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07 19:00:58

為陳啟泰煮馬拉菜 張慧儀:香港係我真正成長地

分享:
張慧儀與陳啟泰超過10年沒見面,兩人暢談舊事。

張慧儀與陳啟泰超過10年沒見面,兩人暢談舊事。

張慧儀和廖子妤兩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女藝人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新節目《曬ya馬拉moi》美女助陣開電視的新節目《曬ya馬拉moi》,「曬ya馬拉moi」是馬拉話,意旨「我係正宗馬拉美女」,顧名思義,節目將由兩位美女主持介紹馬拉特色文化及美食,本周三(9)開播的首集請來陳啟泰擔任嘉賓,張慧儀更會為這位逾10年沒見面的舊友親自下廚。

張慧儀、廖子妤主持的香港開電視新節目《曬ya馬拉moi》 張慧儀親自為陳啟泰炮製兩道馬拉菜。 廖子妤向書法導師學寫揮春。

廖子妤學花藝書法

張慧儀與陳啟泰曾合作拍攝《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神鵰俠侶》及《英雄貴姓》等,二人無所不談,陳啟泰直指張慧儀無論時裝或古裝,多演辣妹角色,張慧儀聞言即笑說:「冇辦法,天生有氣質。」她特地為陳啟泰炮製兩道馬拉菜「馬拉炒麵」及「水果囉惹」,當被問及視自己是馬拉人還是香港人時,張慧儀回應說:「20歲來香港,喺香港時間多過喺馬拉,香港係我真正成長嘅地方,所以兩邊情懷都有。」至於廖子妤則跟花藝師學插花,又跟書法導師學寫揮春,她透露,在馬來西亞甚少看到真正桃花, 馬來西亞人多會在新年擺盆栽或鳳梨,皆因鳳梨馬拉話意旨「旺來」意思,十分好意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