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8 10:00:00

烏托邦浩劫|獲選代表韓國出戰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分享:
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合演的《烏托邦浩劫》,獲選代表韓國出戰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朴敘俊、朴寶英在《烏托邦浩劫》合演年輕夫婦。

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合演的韓國大製作《烏托邦浩劫》(Concrete Utopia),於上周在當地開畫即登上票房冠軍,上映僅一周入場人次已大破200萬,走勢凌厲。目前更確定代表韓國出戰奧斯卡——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7名評委一致選定《烏托邦浩劫》代表韓國角逐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評委們表示:「 《烏托邦浩劫》跟勇奪奧斯卡最佳電影的《上流寄生族》一樣涉及了階級主題,我認為它亦能夠通過韓國電影及文化來吸引北美。」此片已先後入圍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西班牙錫切斯國際電影節及美國夏威夷國際電影節,已於昨日在香港公映。

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合演的《烏托邦浩劫》,獲選代表韓國出戰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由李炳憲主演的《烏托邦浩劫》,獲選代表韓國出戰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烏托邦浩劫》並非一般災難片,以不同層次刻劃複雜人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