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0 18:33:21

無綫ViuTV派人出席百萬行 林鈺洧港姐VS沈殷怡陳俞希

分享:
無綫與ViuTV均有派人出席。

無綫與ViuTV均有派人出席。

連續兩年移師線上舉行的公益金百萬行,今年終於復辦實體步行籌款,無綫及ViuTV派出旗下藝人出席,吸引不少市民圍觀拍照。無綫有應屆港姐林鈺洧、許子萱、梁超怡、邢慧敏,肥媽安德尊、車婉婉及《中年好聲年》近廿位選手。ViuTV則有沈殷怡、陳俞希及練美娟等。

Ad Block

首次行新橋感興奮

林鈺洧表示第一次參與跑行籌款,「好想快啲行」,沒試過可以與這麼多人一齊行。許子萱表示昨晚出席完台慶後,只睡得三小時,但有感新穚是香港另一里程碑,有機會參與絕對興奮。梁超儀也是首次參與慈善步行活動,很開心見到大橋落成。

與同事聯誼

沈殷怡和陳俞希表示,今次活動可以令她們有機會跟公司的新同事聯誼,問到陳俞希有否看中哪位同事可以再聯誼,她笑言現場同事都好彼生,不是她杯茶。陳俞希更爆沈殷怡最高大及白淨的男仔,而沈殷怡就認為另一半最好要懂看地圖,因為自己沒有太多方向感。她透露自己剛從日本回港,她表示今次到 日本工作主力介紹日本島嶼,讓觀眾看到日本另一面。

ViuTV 陳俞希及沈殷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