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2 21:44:20

無綫全球召募參賽者 打做男團撼MIRROR

分享:

曾志偉表示無綫與燦星文化合作,合辦《亞洲超星團Asia Super Young 》。

無綫今日舉行J2 Happy Summer記者會,宣布將會推出一連串節目,包括《這!就是街舞《限定Super《爸知弊!你嚟湊吖等。當中最觸目莫過於是與《中國好聲音》、《中國達人秀》的製作團隊燦星文化合作,合辦《亞洲超星團Asia Super Young 》。

《亞洲超星團Asia Super Young 》將會在亞洲地區發掘不同的年輕人,除了香港,大陸,還有台灣、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物色年輕有活力的人組成團隊,成為大家偶像。曾志偉稱節目會選出亞洲不同有潛質的年輕人,不但要靚仔,又要唱得跳得,令他們成為年輕人喜歡的組合。他稱製作組已經到不同地方揀人,單是香港已有30多人面試,暫時有4、5位人選,直言希望組出來的男團要高度劃一,至少不能像他的身高。

 

他預計6月中至尾開始錄影,預計暑假會推出。他指組出來的男團不是要撼MIRROR,而是要放眼亞洲,希望可以組成一隊來自不同地方的男團,像Super Junior一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