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7 22:17:27

無綫兩線劇集被劣評 大陸網民頂唔順《一舞傾城》叫王晶滾

分享:

王晶近日不滿李婉華等劣評他的作品,奈何大陸網民也覺得《一舞傾城》不好看。

無綫先後推出《一舞傾城》及《隱門》對戰ViuTV的《全民造星V》,前者收視去到第三周才剛過廿點,而《隱門》一開播已錄得最高收視21.6點,但因為湯洛雯的演技令劇集獲得不少負評。

至於王晶主理的《一舞傾城》,早前因為李婉華等在網上批評劇情不太適合黃金時間播出,令到王晶先後發文反擊,最新一篇文章更針對李婉華的女兒。其實李婉華的言論比起大陸網民的評論已很溫和。根據豆瓣評分,《一舞傾城》僅得5.8分,兼有大量負評,指尺度過大,劇情老土,過份使用濾鏡,並指不明白為何會有母親支持女兒當舞女的橋段,甚至有人認為是爛片,並叫「王晶滾球吧!」看來李婉華等只針對「賣處」及阿媽鼓勵女兒下海,網民的評論更加激動。

Ad Block

湯洛雯累全劇

另一劇集《隱門》可能只播出一星期,暫時評分有6.8分,但負評並不多,有網民就指低分的原因在於湯洛雯身上,笑言沒有她的話,評分會在7分或以上。不過,也有大陸網民指劇情是無綫過去的風格,批評沒有新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