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3 12:18:27

無綫否認林家棟回巢斥《晴朗》主持不專業 郭志仁反擊:從不散播謠言

分享:
郭志仁在社交網再反擊,指自己從不散播謠言。

郭志仁日前在節目表示林家棟及前無綫高層何定鈞會回巢擔任管理層。

無綫近來屢傳出高層更迭消息就而日前《晴朗》主持郭志仁在社交網表示:「聽聞大台好快會有變動」,並大爆曾掌管亞視新聞部的資深傳媒人關偉,將會接管無綫新聞部,又傳出藝人林家棟及前無綫高層何定鈞會回巢擔任管理層。

斥散播謠言不專業

對於郭志仁的言論,無綫回覆本報表示:「本台對於郭志仁先生在完全沒有事實根據的情況下,對一家上市公司的管理層狀況進行公開揣測及確定,本台感到匪夷所思並深感遺憾。身為一位資深的傳媒人,理應堅守真實、客觀和公正的原則,然而郭先生卻選擇以不專業的方式散播尚未證實的謠言。對此,本台表達強烈的譴責,並將嚴肅追究其相關責任。」回應一出後,郭志仁即在社交網再反擊,寫道:「在傳媒行業工作多年,當然確信及檢視消息來源的真確性才對外發言,沒有摻入主觀意願,亦從不散播謠言,借任何資訊損害他人利益。既然無綫電視確切否認人事變動,此刻當然以無綫電視版本為準。假若將來有變動,相信會向股東及市民交代。」

Ad Block
郭志仁被無綫指責不專業。 郭志仁在社交網再反擊,指自己從不散播謠言。 無綫否認林家棟回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