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6 20:47:54

無綫派《中年好聲音》撼Chill Club頒獎禮 周吉佩直認好緊張

分享:

周吉佩表示只得很短時間準備《紅白大戰》。

ViuTV下月7日舉行《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2/23》,無綫亦嚴陣以待用《紅白大戰》對撼。根據官方資料顯示,《紅白大戰》將以九男九女的《中年好聲音》參賽者分別組成男團、女團大決鬥。近日多位《中年好聲音》參賽者為《紅白大戰》彩排及練習。至於節目評判除了繼續有周國豐、張佳添、伍仲衡及肥媽之外,更有殿堂級填詞人鄭國江。

預《中年好聲音》無限LOOP

今次《紅白大戰》的九男九女由《中年好聲音》的26強中挑選,女子組有龍婷、支嚳儀、李佳、曹敏寶、林鉫偉、陳早怡、李思林、梁鎧庭、李泇霖;男子組有周吉佩、羅啟豪、吳大強、顏志恒、丁文俊、涂家堯、魏嘉信、梁浩銓、何博文。曾志偉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沒想過《中年好聲音》深受歡迎,加上製作費不高,絕對是「小兵立大功」,估計未來一段日子都會常見到《中年好聲音》。

9男9女為《紅白大戰》彩排。

Ad Block

為留言失眠

周吉佩接受訪問時表示,今次《紅白大戰》準備的時間很短,因為要應付快歌、慢歌、跳舞及與其他參賽者混合對唱,但亦很期待屆時會有新火花給予觀眾。提到他奪冠被指造馬,他坦言受到困擾,看到網上不同留言後自己不停想,最後搞到失眠。他稱看到詳盡的評分後感到開心,因為向來出手緊的伍仲衡竟然給予19分,令他覺得自己有進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