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6 20:50:15

無綫節目巡禮|無綫再推《獎門人》港姐有望赴日本拍攝

分享:

無綫今日在電視城舉行《周年慶典節目巡禮2022》。

無綫今日在電視城舉行《周年慶典節目巡禮2022,適逢是無綫55周年台慶,TVB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曾志偉率領近百藝人大晒冷,並向廣告客戶介紹未來一連串的節目。
劇集方面,6部重頭劇有《痞子殿下》《超能使者》、《法言人》、《新四十二章》、《法證先鋒V》及《白色強人II》。為慶祝香港回歸25年,無綫製作多個特備節目,包括有單元劇《我的驕傲》、《究竟天有幾高》、《神奇的燈泡》、《曙光》、《母親的乒乓球》及《回歸》。

曾志偉主持的《獎門人系列》載譽歸來。

志偉想做港姐司儀

綜藝方面,曾志偉將會主持《獎門人開心萬歲》,其餘節目還《聲夢傳奇2》、《思家大戰》、《滿足的味道》、《好聲好戲》、《無窮之路第二季》及讓藝人大顯身手的《全城一叮》,形式與多年前的《殘酷一叮》相同,但今次的參賽者是無綫藝人。

今年是港姐50周年,已有6年沒擔任港姐司儀的志偉表示心思思想做,並透露現計劃港姐到日本取景,更為此事與日本總領事商量,他表示若回港不用隔離,自己也會隨團出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