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6 13:30:00

無綫賴彥妤又問錯嘢 方力申忍得住氣照答

分享:

方力申忍不住望望賴彥妤。

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持賴彥妤過去曾多次胡亂發問,搞到藝人不時陷入尷尬場面。昨日賴彥妤訪問方力申時,再次問錯問題。當時有人問到方力申會否考慮帶女友Maple見大家,小方果斷時表示沒有這個計劃,並謂「如果特登出嚟做唔會啦」。

小方斬釘截鐵表示沒有一齊出場的計劃,但賴彥妤仍笑笑口追問︰「有冇諗過情侶檔接job?」當正Maple是藝人。心情不俗的小方則望望賴彥妤,續答︰「應該唔會啦,佢都唔係圈內人。」

Ad Block

賴彥妤又冇留意方力申答案,再問無相關的問題。(娛壹影片截圖)

賴彥妤問多錯多

賴彥妤已經不是第一次問錯問題,早前她訪問郭富城,當時城城提及自己會帶小朋友睇燈飾,沒想到賴彥妤再問一次同樣問題,城城立即說︰「我頭先咪講咗囉!」之後望一望她再答︰「我頭先講咗,我會帶小朋友、屋企人同太太嚟。」網民看過片段之後,斥賴彥妤沒有留心受訪者的內容。

最經典的一次莫過於她問單親家庭長大的姜麗文如何慶祝母親節,姜麗文笑著回應,但賴彥妤隨後見到工作人員示意問題有錯,立即面露驚慌表情。

賴彥妤不時被網民指她問問題不經大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