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0 02:39:38

無綫連播兩個恐怖廣告嚇親觀眾 《玲玲友情報》預告現靈異畫面

分享:
TVB翡翠台於晚上11時15分左右,《玲玲友情報》的預告出現怪異畫面。

TVB翡翠台於晚上11時15分左右,《玲玲友情報》的預告出現怪異畫面。

無綫昨晚1115分左右,在翡翠台播出J2節目《玲玲友情報》預告,之後畫面出現怪異,突變播出一段靈異影片,畫面見到影住一個鞦韆的黑白影片,未幾閃出一名女子,極為嚇人,不少網民見狀在討論區開PO,沒料到不少人都報稱見到,更表示要向通訊事務管理局投訴。

《玲玲友情報》怪異畫面逐格捉︰

另一版本驚見紅衣人士

其後有網民再發現接近零時零分,翡翠台再度出現靈異畫面,今次則是一個工廈的電梯,入面的燈火不停閃爍,其後彈出一個人影,但恐怖程度則不及鞦韆版。有網民隨即想起蘋果廣告製作公的廣告影片,亦有網民稱其家人見到之後嚇至大叫,「啱啱我去緊廁所,我老婆大」,甚至表示「嚇到我今晚訓唔著」。

由於早前梁思浩表示將會主持靈異版《東張西望》,有網民質疑是否無綫新的宣傳手法,亦有人認為J2台將與85台合併,不排除有員工不滿於是加插影片嚇走觀眾。不過,最無辜絕對是麥玲玲,由於在她的節目預告後播出,加上畫面怪異,有人直言對麥玲玲產出恐懼。

有網民CAP低恐怖影片畫面。

有網民CAP低恐怖影片畫面。

無綫另外播出一條電梯恐怖影片。 無綫另外播出一條電梯恐怖影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