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3 22:46:29

無間一戰|謝天華唔諗移居大陸 黃宗澤認獲《披荊2》邀請

分享:
黃宗澤與謝天華將在《無間一戰》扮演親兄弟。

黃宗澤與謝天華將在《無間一戰》扮演親兄弟。

黃宗澤(Bosco)、謝天華、陳山聰、蔡思貝及陳煒等,今日到觀塘出席邵氏電影《無間一戰》開鏡拜神儀式。近年工作重心放在大陸的天華表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在港拍戲,今次將在片中與Bosco扮演親兄弟。

問到天華現時在大陸是否賺到盆滿缽滿,他說︰「係捱世界,唔係掘金!」並表示自己沒有投資大陸的物業,笑言全都投資在小朋友身上。提到現時有不少北上工作的藝人選擇定居當地兼安排小朋友在大陸讀書,天華坦言曾有考慮過這個問題,但當想到小朋友的升學及未來發展,仍然覺得香港最適合自己住。至於何時回無綫拍劇,在旁的Bosco笑言無綫請不起天華了,而天華就表示之前無綫曾找過他,但因撞期拍不成。

Bosco兩位好兄弟吳卓義及林峯在大陸拍《披荊斬棘的哥哥2,Bosco坦言曾收到邀請,撞了電影及劇集檔期,否則三兄弟一齊都幾好玩,唯有等下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