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7-28 22:02:00

無預告下出新專輯  Taylor Swift創多項紀錄

分享:

美國流行天后Taylor Swift在毫無預告下,於上周四(23日)發布即將推出新專輯,翌日即全球同步推出第8張個人專輯《folklore》。新專輯共收錄16首新歌,專輯在推出首日,便刷新串流平台Apple Music的多項紀錄,成為首日播放量最高的女歌手、並打破流行樂及另類音樂類型專輯的播放量紀錄。

《folklore》的新歌全是居家隔離抗疫期間的深思之作,她在社交平台留言,「在自我隔離當中,我的想像力得以盡情地奔馳。」她請來美國藝術搖滾樂團 The National 的結他手 Aaron Dessner 以及她的長期音樂夥伴 Jack Antonoff共同創作,自然備受樂迷關注,在Apple Music全球每日 Top 100 歌曲榜之中,《folklore》一度有8 首歌進駐十大,同時在多個國家的音樂專輯排行榜奪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