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3 10:00:17

煇黃演唱會|《中年好聲音》密密練兵 徐日勤為兩代歌手選心宜歌曲致敬

分享:
煇黃演唱會|《中年好聲音》密密練兵 徐日勤為兩代歌手選心宜歌曲致敬

徐日勤為李佳、龍婷練歌。

《情牽煇黃經典演唱會》將於92223兩日在紅館舉行多位歌手包括華娃、張德蘭及新-輩歌手周吉佩、李佳、龍婷先後為演唱會、進行宣傳、排練、訪問,各人為此忙得團團轉。音樂總監徐日勤特別為每個歌手排練,操音樂,拍攝宣傳片,而且很用心和每個歌手研究有關演繹心中最愛的輝黃歌曲,因為每位參演的歌手都有他們心中最愛的顧嘉煇、黃霑的金曲,包括周吉佩演繹陳百強的《畫出彩虹》、龍婷演繹梅艷芳的《心債》、李佳演繹羅文的《愛你變成害你》,他們都想在演唱會中能以最好的狀態演繹。

前輩歌手華娃和張德蘭均表示他們都希望「煇黃」的金曲永存,表示能有人那麼有心-直為承傳兩位藝術家的作品而製作演唱會,令觀眾的掌聲永存。其中張德蘭是由開始有「煇黃演唱會」她都樂意參與,-次也不會落下。今次的機會也是難得的,他們都希望到時觀眾享受到一個10分滿意的輝黃演唱會!歌手亦以歌聲向煇哥霑叔致敬,向原唱歌手致意!

Ad Block
「情牽煇黃」的出品人丘亞葵芳感謝徳蘭、華娃的支持。 徐日勤、周吉佩接受主持訪問。 《情牽煇黃經典演唱會》將於9月22、23兩日在紅館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