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1 16:31:40

熊黛林大陸孤伶伶過42歲生日 獲老公孖女遙距送驚喜

分享:
熊黛林正於大陸拍劇,昨天迎來42歲生日。

熊黛林正於大陸拍劇,昨天迎來其42歲生日。

昨天是熊黛林(Lynn)正日生日,身在內地工作的她原以為要孤伶伶度過,點知Lynn丈夫郭可頌聯同兩女一同為Lynn送上驚喜,而公司老闆Kim昨日更聯同一班同事以視像賀壽星女,結果比平時的生日還要熱鬧。

郭可頌遙距送上一束101支粉紅色玫瑰花,寓意太太是101分好老婆,而兩女亦親手繪畫了生日卡賀媽媽生日。郭可頌預早將生日卡寄給內地工作人員,到昨日正日牛一才逐一送上;另外,Lynn的老闆Kim、同事好友等均送上鮮花和蛋糕,令到Lynn驚喜收到大家的心意後感動不已。Lynn剛於IG發放多張照片,並寫道:「本來以為今年生日會好冷清,結果比平時更熱鬧,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咁樣就唔使同BB、家人分開咁耐,亦都唔會錯過bb的嘅成長經歷,多謝老公和公司畀我的驚喜,好開心!」Lynn此行為拍攝一部內地電影,離港約三個月,難怪會十分惦念一對孖女,而Lynn會順道回家鄉南京探望家人。

Ad Block
Lynn獲老公郭可頌送上一束101支粉紅色玫瑰花,寓意太太是101分好老婆。 兩個寶貝女亦親手繪畫了生日卡賀媽媽生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