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8 10:56:25

熊黛林愛女疑「腺樣體面容」惹網友關注 親自留言回覆: 孩子都很健康

分享:
熊黛林愛女疑「腺樣體面容」惹網友關注 親自留言回覆: 孩子都很健康

網友懷疑熊黛林細女Lyvia是「腺樣體面容」。

熊黛林(Lynn)與郭可頌婚後誕下一對孖女KaylorLyvia,作為廿四孝媽媽的Lynn,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到郊外遊玩的短片,片中見KaylorLyvia一同穿牛仔裙,十足孖公仔,而Lynn 亦露出小蠻腰,打扮青春,一家四口玩得相當盡興。

不過,有網友懷疑細女Lyvia嘴巴微微凸起,是「腺樣體面容」,並建議Lynn及早帶女兒到醫院檢查,亦有網民表示:「不要議論孩子的外貌,每個媽媽都只在乎孩子的健康」而Lynn 亦有親自留言回應:「我的孩子都很健康,謝謝關心。」

Ad Block
Kaylor與Lyvia一同穿牛仔裙。 Lynn以12字親自回覆網民。 Lynn露出小蠻腰,打扮青春。 熊黛林一家四口到郊外遊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