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1 23:00:00

熊黛林睇中逾250萬名錶 「廿四孝」郭可頌豪氣即買:家庭和睦老婆開心

分享:
二人到「價值上億的錶店」選新年禮物。

二人到「價值上億的錶店」選新年禮物。

現年43歲的熊黛林(Lynn)於2016年與身家以億計的郭可盈胞弟郭可頌結婚,並誕下一對雙胞胎女兒KaylorLyvia,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日前,熊黛林在小紅書分享一段與老公到「價值上億的錶店」選新年禮物的影片,她透露很多有錢人都會幫襯這間錶行,每款錶都至少幾十萬,而且要超級VIP才有資格購買。二人看了多款名錶,包括Audemars PiguetPatek PhilippeRichard MilleRolex等等,而熊黛林更睇中一款價值逾250萬的名錶,郭可頌更二話不說即刻買給老婆! 

熊黛林睇中逾250萬名錶。 「廿四孝」郭可頌豪氣即買下送給老婆。

熊黛林自爆鍾意最Hit的幾款牌子,「愈難買愈好。女仔我就鍾意金啲嘅,玫瑰金嗰啲會唔會有㗎?」當店員拿出一隻Richard Mille玫瑰金名錶後,熊黛林即雙眼發光對老公說:「呢隻咪我哋之前話排隊等咗好耐,都冇消息嗰嗰囉?」熊黛林愛不釋手表示:「我就係鍾意佢夠大塊,幾靚喎。幾好,就呢隻啦,因為真係等咗好耐啦嘛。」郭可頌問價後即刻買給老婆,還表示:「可以有,值得買,家庭和睦,老婆開心。」有指熊黛林睇中的是Richard Mille RM 72-01玫瑰金,價值逾250萬! 

當日郭可頌手上亦戴着過百萬的Richard Mille 。 郭可頌表示家庭和睦老婆開心,買逾250萬名錶贈老婆。

而當日郭可頌手上戴着過百萬的Richard Mille RM 67-02 High Jump,單單是錶帶都要8000元,熊黛林表示無法理解:「我真的不太知道他們的想法是怎麼樣,這麼一塊表呢,一百多(萬),我覺得真的不理解,不會欣賞,但是對於他們來說真的視如珍寶,錶帶還是這個魔術貼的,魔術貼的8000塊錢一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