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5 21:45:00

熊黛林遊迪士尼抱大女被指偏心 本尊霸氣親回澄清

分享:

Lynn一家四口遊迪士尼 。

熊黛林(Lynn)與郭可頌婚後誕下一對孖女KaylorLyvia,作為廿四孝媽媽的Lynn,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到迪士尼主題公園遊玩的短片,並寫道:「出去玩咯,孖寶好開心吖」。片中見KaylorLyvia一同穿上間條衫和牛仔褲,造型打扮十足孖公仔,他們除與白雪公主合照,又玩旋轉木馬,一家四口玩得相當盡興。

不過,片中見阿Lynn抱住大女,而老公則抱住妹妹,畫面卻被網民留言狠批Lynn偏心,說道:「她是不是偏心啊?永遠是眼睛大像自己的那個出鏡第一」、「為何媽媽總是抱着姐姐」,對於指控,Lynn霸氣親回澄清,她表示:「因為妹妹比較重,我單手抱不動,而且妹妹喜歡粘著爸爸,姐姐喜歡粘著我,所以出去玩基本上都是爸爸負責妹妹,我負責姐姐,兩個都是我的乖寶寶,我不會偏心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