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4 19:25:00

熱戀天后|Katy 奧蘭多恩愛攬錫

分享:
Katy肉緊攬奧蘭多錫錫。

Katy肉緊攬奧蘭多錫錫。

Katy唔落水,奧蘭多自己游。

Katy唔落水,奧蘭多自己游。

Katy與Miranda份屬好友。

Katy與Miranda份屬好友。

樂壇天后Katy Perry與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於去年情人節訂婚,之後誕下女兒,一家三口非常恩愛。這對模範未婚夫婦於上周二到意大利度假,36歲的Katy穿上啡色一件頭泳衣,身形豐滿,相反奧蘭多身形甚fit。兩人出海享受二人世界,情到濃時互相攬錫,就如初戀情侶。纏綿一番後,奧蘭多示意Katy落水,Katy多次拒絕後,奧蘭多惟有落水自娛。

奧蘭多現任與前妻成好友

奧蘭多的超模前妻Miranda Keer為自家護膚品牌日前於馬里布舉行宣傳,邀請多位名人參加,一直與前妻關係友好的奧蘭多與Katy也是被邀之列,Katy更大方與Miranda合照。Katy表示:「我們也是現代世界的人,我與Miranda一直是好友,也是注重健康的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