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7 12:26:48

爆谷一周|Ivy具親和力獲Wing力薦入COLLAR Marf衰遲到Day最為食

分享:
COLLAR擔任《爆谷一周》的嘉賓,分享出道3個月的感受。

COLLAR擔任《爆谷一周》的嘉賓,分享出道3個月的感受。

由谷德昭主持的《爆谷一周》昨晚(26)請來女團COLLAR及經理人戴穎(Wing)擔任嘉賓,分享COLLAR出道三個月後的感想。Wing表示COLLAR在疫情期間出道,沒機會接觸觀衆,猶如「虛擬偶像」,今年會先專注團隊活動,盼年尾可舉行演唱會,展現COLLAR出道一年的成長,並期望每位成員將來都可單飛。

經理人為每位COLLAR成員的表現評分,並提出需要改進的地方。 Ivy是最遲一位入選COLLAR的成員。 WIng大讚Ivy具親和力,是女團必需要的一份子。

Ivy最遲入選COLLAR

Wing在節目中爆料, Ivy是最後一位入選COLLAR的成員,她認為女團很需要像Ivy這樣充滿親和力的成員,於是力薦Ivy成為第八位人選。Wing又為每位COLLAR成員的主動性、自我紀律和團隊合作三方面評分,並提出各成員需要改進的地方。人氣王Marf的自我紀律分數最低,只有5分,Wing直指她遲到問題嚴重,需要改善。向來是「吃貨」的Day不負眾望,被Wing評非常為食,自我紀律分數僅較Marf1分,僅為6分需要減肥。對於隊長GaoWing希望她多想想要怎樣做隊長,並且能多站出來表達意見。

Marf在主動性、自我紀律和團隊合作三方面的評分都屬一般。 Wing直指Marf遲到問題嚴重,需要改善。 經理人Wing下令「為食擔當」的Day要減肥。 經理人Wing下令「為食擔當」的Day要減肥。

Wing獲讚好生養  被要求準時出糧

節目播出後,COLLAR八位成員禮尚往來,對經理人Wing作出評分,Wing亦在IG限時動態上載評分紙,Wing獲讚「善良、溫柔、仁慈、幾靚、高、玩得、肉感、好生養」至於要改善之處,包括:注意駕駛安全、減肥、梳頭、強硬啲、啲衫一樣、Candy好啲、準時出糧(多啲),非常搞笑。

Wing希望Gao多站出來表達意見。 COLLAR對經理人Wing的評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