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1 16:05:53

爆黃東赫導完《魷魚遊戲2》不再拍劇 李炳憲指外媒猜測的劇情全錯誤

分享:
K-Pop

李秉憲為《水泥烏托邦》宣傳,卻爆出黃東赫拍完《魷魚遊戲2》後,不再拍攝電視劇。

韓國男星李炳憲,今日於首爾鐘路區一間咖啡館,為電影《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進行宣傳專訪,電影的導演亦有嚴泰和同場。談到他將拍攝Netflix電視劇《魷魚遊戲2》的期待和感受:「《魷2》是我收到劇本後,不用考慮就接下的電影作品。因為導演黃東赫對我說,『《魷2》之後他不會再拍電視作品了。』」李炳憲接受訪問時講出這個秘密。

在讀完《魷2》劇本後,李炳憲對導演的說故事能力感到驚訝:「黃東赫導演是一個很會講故事的人,他從無到有地創造出這個作品。」他又即時澄清了外媒猜測的故事情節:「沒有一篇有關劇情的報導是正確的。」

K-Pop

李秉憲《魷魚遊戲》中飾演終極boss,不知他的角色故事線之後如何發展。

保持純真才能演活角式

談到他演員資歷湛深,要不斷扮演各種角色的原動力時,他表示:「並不是想說自己很純潔,但身為演員我覺得需要努力去不失純真。」他補充道:「很羨慕哪些年紀更大的海外導演,每次他們到一定年紀,反而創作出愈來愈酷、愈來愈精緻的作品,這讓我感到佩服。我認為這種恣力,是因為他們同樣有純真的心。」

最後,李炳憲還稱:「我認為保持純真,是可以一直創造出新的事物。」他話中讓人感到關於他在演藝圈中的一些流言蜚語,有著自己獨特的看法和理解。

Ad Block
K-Pop

李秉憲指,黃東赫親口對他說,拍完《魷魚遊戲2》不再拍電視劇。

K-Pop

李秉憲稱保持純真,可以創造出新事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