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9 12:59:20

父親節|古巨基獲Kuson送萌爆跳舞表演 揚言要報名親子跳舞班(有片)

分享:
Kuson戴上黑超跳舞非常盞鬼,遺傳了爸爸古巨基的表演天份。 古巨基po了自己的表演甫士作對比。

今天(19)是父親節,古巨基的兒子Kuson已經兩歲半大,非常精靈的Kuson遺傳了爸爸的表演天份,送上跳舞表演作為父親節禮物。古巨基在社交平台上載囝囝的表演片段,Kuson戴著黑超舉起雙手,隨著古巨基的哼唱「哇咕哇咕Gentleman」扭動身體,連最後的甫士亦型格十足,哄得爸爸非常開心,興奮大讚兒子,「你使唔使咁靚仔有型,小朋友!」

轉眼間,Kuson已經兩歲半。 今年是古巨基與兒子共度的第三個父親節。 Kuson的甫士萌爆又有型。

與Kuson共度第三個父親節

古巨基寫道:「兩歲半的Kuson今年給我的父親節禮物,是跳舞!!哇咕哇咕Gentleman!這個小朋友最近超鍾意跳舞~看他每天在練習在跳,我決定等他再大一點,一定陪他去報名親子跳舞班!」他以hashtag補充「古晋匡和我的第三個父親節」 、「深深體會到作為父母看到孩子健康活潑善良就是最大安慰」、「戴上黑超仲要有EndPose真係頂佢唔順咁盞鬼」、「父親節快樂」。古巨基還po了自己的表演甫士作比較,不少網民都大讚Kuson有天份,更建議古巨基父子檔開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