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4 15:28:02

狀王之王|王浩信姚子羚自嘲新劇係炮灰 陳楨怡自創新字「正絕人寰」

分享:
王浩信、姚子羚今日拉隊為新劇《狀王之王》出席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王浩信、姚子羚今日拉隊為新劇《狀王之王》出席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王浩信、姚子羚、陳楨怡、陳浩民、王子涵等今日出席《狀王之王》宣傳活動,監製張達明,導演林子聰亦有出席。眾人除了介紹自己的角色外,更大玩遊戲及寫大字,並向在場觀眾派揮春。

林子聰稱因為張達明當時演的宋世傑非常英俊有型,因此特別問他對男主角的要求,最後決定搵王浩信出演宋世傑,全因對方夠高大威猛。其後一眾演員分為兩組玩遊戲,他們先後說出不同恭賀說話時,海俊傑忽然包到冚上台搶咪說:「新年快樂!《狀王之王》好好睇!」他表示因身體抱恙而遲來,向大家致歉。

王浩信為TVB新劇《狀王之王》現身宣傳。 (羅錦鴻攝) 王浩信、姚子羚合體為新劇《狀王之王》出席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林子聰亦有份演出。 (羅錦鴻攝)

搞笑嗌口號

王浩信與姚子羚、陳楨怡及陳浩民即場寫大字,鬼妹仔的陳楨怡寫了正的英文諧音「Jeng」,跟陳浩民的「絕」字湊在一起時,她稱劇集是「Jeng絕人寰」令大家笑過不停。

王浩信與姚子羚寫出「泡」、「詼」,令人不禁聯想到他們的劇集被安排在「炮灰」檔期播出。王浩信稱泡是指劇集泡泡劇,肥皂劇之意,而且劇集是詼諧性質。及後,一眾演員主持簡單的啟播禮,並以他們四位主角寫出的大字叫口號:「泡詼神劇 Jeng絕人寰」。

新劇《狀王之王》開播在即,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除有份演出外,張達明亦為《狀王之王》擔任監製一職。 (羅錦鴻攝) 《狀王之王》眾星大玩遊戲及寫大字,並向在場觀眾派揮春。 《狀王之王》眾星大玩遊戲及寫大字,並向在場觀眾派揮春。  (羅錦鴻攝) 《狀王之王》眾星大玩遊戲及寫大字,並向在場觀眾派揮春。  (羅錦鴻攝) 張達明為《狀王之王》擔任監製。  (羅錦鴻攝) 《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陳浩民再拍港劇,為《狀王之王》宣傳。 (羅錦鴻攝) 新劇《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新劇《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新劇《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新劇《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新劇《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新劇《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新劇《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新劇《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新劇《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新劇《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新劇《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新劇《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新劇《狀王之王》今日舉行宣傳活動。 (羅錦鴻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