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4 12:21:20

獲曾志偉吻賀送生日祝福 黎峇菈:搞到滿城風雨好煩惱

分享:
黎峇菈發帖回應被曾志偉吻賀事件。(IG圖片) 黎峇菈發帖回應,為一個生日祝福搞到滿城風雨而煩。(IG圖片)

曾志偉日前啜大馬女模黎峇菈的短片,在網上瘋傳,更令他啜爆肥媽的《大丈夫》電影片段翻HIT,事後,曾志偉強調不認識黎峇菈,並指「錫個面珠登都係禮貌」。事件另一主角黎峇菈昨日(3日)亦在IG發帖作回應:「一個小小的生日祝福,被搞得滿城風雨……煩惱;今年birthday願望是世界和平,但是倒過來了,懷疑自己許錯願望~」有網民在她留言後送上安慰和祝福,但亦有網民表示羨慕:「那我可以親你嗎?當作祝福」也有質疑:「如果是沒有錢的老頭子Kiss,可能就推開了」。黎峇菈有感而發表示,「喧鬧任其喧鬧,自有我自為之,我自風情萬種與世無爭」

Ad Block
曾志偉啜爆黎峇菈的短片在網絡瘋傳。 黎峇菈自言,「喧鬧任其喧鬧,自有我自為之,我自風情萬種與世無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