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30 16:54:25

獲白宮邀請與拜登會面 BTS赴美宣傳反歧視亞裔

分享:
K-Pop

BTS明天將與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討論在美國針對亞裔的仇恨犯罪和歧視問題。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抵達美國華盛頓預備明天前往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討論針對亞裔的仇恨犯罪和歧視問題。此次行程BTS是受到白宮的正式邀請,所以他們抵達當天,於入境大堂走貴賓通道離開機場,因此讓在普通通道接機的fans撲空。

K-Pop

大批BTS的fans到機場守候,可惜他們從貴賓通道入境,fans撲了過空。

一名fans在接受採訪時,就BTS此行的意義表示,「這將加大對反種族仇恨和歧視的宣傳力度,BTS正在利用他們的偶像影響力傳播正能量。」另一名粉絲也表示,「BTS在美國乃至全世界都具有強大影響力,他們此行造訪白宮,將有助於消除針對亞裔的歧視和仇恨犯罪。」

5月是美國亞裔美國人、夏威夷原住民和太平洋島民(AANHPI)傳統月,BTS拜會拜登將為5月的活動壓軸。白宮26日發表聲明稱,「總統將與BTS討論多樣性和包容性的重要性。」

K-Pop

BTS昨日已抵達美國,預備與拜登會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