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0 14:30:00

王力宏提婚變醜聞引聖經自勉 小巨蛋舞台上感謝歌迷支持

分享:

王力宏第五次攻上小巨蛋開唱,找來自世界各地的神級般的樂手,回到音樂的初始地台北,一開場他就一度哽咽感性說,「走著走著,有些人就不在了。但是,你們都在!」他感性透露在小巨蛋有很多共同的回憶,「台北是我的夢的開始,也是我出道的地方,我們在小巨蛋有許多共同的回憶。」王力宏也主動提起近日的婚變新聞,自我解嘲說:「至於『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甚至知道得比我還要多,我做過什麼,連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這時,觀眾紛紛報以熱烈的掌聲,為他加油打氣。

記者陳曉涵/採訪報道

王力宏攜《ONE Leehom Wang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回歸台北小巨蛋,在漆黑舞台中清唱〈你不在〉開場,回到家鄉開唱,他忍不住哽咽喊話粉絲:「走着走着,有些人就不在了。但是,你們都在!」

表示真相不是那麼重要

王力宏也主動提起近日的婚變新聞,自我解嘲說:「至於『最近發生的事』,你們甚至知道得比我還要多,我做過甚麼,連我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這時,觀眾紛紛報以熱烈的掌聲,為他加油打氣。

他還語帶無奈表示真相不是那麼重要,真話也沒有那麼重口味,流量最重要。最後他忍不住感性感謝台下近萬名粉絲:「是你們給我勇氣,我會為了我愛的音樂、為了愛我的人搏鬥,哪怕這是一個人獨自的戰役。」

王力宏與李靚蕾育有三位小朋友。 王力宏、李靚蕾過去不時上載一家合照。 李靚蕾4千字反擊王力宏,大爆老公召妓及收已婚炮友裸照。(李靚蕾IG) 網友爆料指王力宏是渣男,欺騙Yumi感情。 從Yumi友善的身體語言看出,應與王力宏感情不錯。 徐若萱急發文澄清和王力宏份屬好友的關係。(徐若瑄IG) 王力宏一臉憔悴,現身北京機場。(微博圖片)

似透過「祈禱文」反映近日心境

接下來王力宏走到鋼琴自彈自唱〈Can You Feel My World〉、〈不要害怕〉,其中他還場〈不要害怕〉特別改編,加了一段「祈禱文」:「當你跌到谷底,有人背叛你的時候。當你無所適從,背負重擔的時候,當你有理說不清的時候,當你走在死蔭的幽谷,當你沒有做甚麼,但做甚麼都不對的時候。當你選擇活下去的時候,當你決定原諒傷害你的人的時候,當你祝福他,幫他禱告的時候。」

現場頓時成為大型布道會場,最後他還引用《聖經·羅馬書》「患難生忍耐、忍耐生盼望,盼望必不至於落空」自我鼓勵也鼓勵大家:「那就沒有什麼!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似乎透過「祈禱文」反映近日心境,而唱到〈落葉歸根〉時,他也忍不住當場落淚。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8款湯水推介。(am730製圖)

8款湯水推介。(am730製圖) 8款湯水推介。(am730製圖) 8款湯水推介。(am730製圖) 8款湯水推介。(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