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9 14:00:00

王心凌開完刀投入演唱會準備 為出道20年親自打造「Sugar Monster家族」

分享:

王心凌親自打造「Sugar Monster家族」。(圖/天晴娛樂 提供)

記者陳曉涵/綜合報道

天后王心凌《SUGAR HIGH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即將於9月23、2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日前她才在社交平台上表示8月行程多達56個,她日前為克服功能性內視鏡鼻竇進行手術,王心凌向大家報平安,表示自己目前身體狀況恢復良好,目前專心投入新專輯以及演唱會籌備。

王心凌開刀後報平安,為演唱會親自設計周邊。(圖/天晴娛樂 提供) (王心凌IG) (王心凌IG) (王心凌IG) (王心凌IG) (王心凌IG)
Ad Block

親自打造「Sugar Monster家族」

2023年是王心凌出道20週年,因此精心打造「Sugar Monster家族」,包括王冠、好心、阿凌、羞哥以及由王心凌親自打造的超可愛王大龍等五隻小怪物,成為全新演唱會視覺主題,為整個演唱會注入滿滿活力。而此次演唱會周邊商品同樣也是由王心凌親手監製,種類豐富,且每樣商品都充滿著「Sugar Monster家族」的可愛風格,其中魔法棒手燈、開趴好運杯、開運小髮夾等週邊商品將於28日下午2點正式開賣。王心凌近期行程滿檔,邀約不斷,她還是在百忙之中完成了粉絲期待已久的全新專輯,而演唱會距今更是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她已全力投入演唱會的籌備工作,要給歌迷不同以往的演出,她也開心公布新專輯即將開放預購,且在演唱會前搶先推出萬眾期待的全新單曲,要在演唱會上與歌迷一起唱、一起跳!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