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3 20:15:18

王晶為囡囡增加粉絲乜都做 王子涵抖音一夜多廿萬人追蹤

分享:

王子涵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入屋,但已於第1688集時暫別劇組。

愛國導演王晶昨日與囡囡王子涵一齊亮相大陸網紅的直播帶貨,力sell小龍蝦。期間他向該名網紅表示,若果能夠幫王子涵的抖音帳號增加粉絲到十萬人的話,便會為對方開戲。

王晶先表示,若果對方能令到王子涵的抖音有5萬人追蹤,便會讓他做二號男主角,若果有10萬人追蹤,更會讓他當頭號男主角。當網紅表示如果是超過10萬人的話,有何獎賞,王晶表示「女主角任你挑」。沒想到王子涵的抖音帳號隨即多了廿多萬人追蹤,王晶立即恭喜對方,而網紅更立即表示他將會拍攝《猛男小楊之龍蝦拳》,眾人更一齊擺出甫士,非常開心。

Ad Block

抖音帳號一夜多廿萬粉絲

翻看王子涵的抖音帳號,入面只得一條短片,而且也是直播完畢之後,跟網紅的搞鬼片段。有網民認為王晶今次出現在網紅直播帶貨,是為囡囡鋪路,令她能成為直播界的大網紅。不少網民更指王晶這次為了女兒連面子都不要,足見「父愛如山」,更非常期待王晶將會如何拍攝這部電影。

王子涵的抖音帳號原本一條短片也沒有,其後她上載與網紅小楊哥的短片,吸引逾7萬人觀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