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22 20:59:00

王梓軒《演鬥廳》入圍5強 感激曾志偉知遇之恩

分享:

王梓軒與一班音樂人主持的節目《演鬥廳》入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的「最佳綜藝節目」獎最後5強。梓軒與節目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食午餐並藉機向大家拉票,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說現正斟洽拍第二季,希望可以找到張敬軒參與,預計第二季可於明年底播出。

他表示《演鬥廳》是一個小實驗,並指數年前與仍是演藝人協會主席的曾志偉接觸,對方希望可以重振樂壇、培育並發掘新人,於是委託他相約二百名音樂人見面了解情況。志偉回無綫擔任高層之後,隨即找他拍音樂節目,並特意安排《演鬥廳》在晚上11點半播出。梓軒說︰「都好驚啲人唔會咁夜去追一個節目,但係志偉哥認為放喺其他時段,冇預期嘅收視,可能隨時被叫停,所以安排喺呢個時段播可以唔使咁大壓力,後來節目收視比預期高幾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