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6 12:40:59

王浩信 陳自瑤被爆結束11年婚姻 TVB都有報道消息

分享:
王浩信 陳自瑤被爆結束11年婚姻 TVB都有報道消息

王浩信與陳自瑤於2011年結婚,近日被爆正式結束11年婚姻。

王浩信與陳自瑤(Yoyo)結婚近11年,婚變傳聞不絕於耳,今日(16日)再有報道指兩人已正式離婚,Yoyo更被指要接受療法來抒解負面情緒,雖然雙方未有作出回應,但TVB娛樂新聞台亦在社交平台上轉述消息。

Yoyo與視帝王浩信的婚姻屢次傳出亮起紅燈,兩人育有一女,2011年新婚初時經常公開晒恩愛,可是近年甚少同場,而在2020年的TVB台慶頒獎典禮上,王浩信憑《踩過界2》奪得視帝,他接受殊榮時感謝太太,鏡頭一轉卻影住面燶燶的Yoyo,令夫妻關係成為坊間焦點。Yoyo近年為廣告性感上陣,一於靠自己照顧囡囡;上星期日,Yoyo在IG分享生活影片,自言成為陪玩專員,當時王浩信例牌冇影,只得兩母女享受親子樂。至於王浩信方面,有傳他開設經理人公司,已簽下曾代表香港參加奧運的劍擊運動員余繕妡。

月底41歲的陳自瑤,近排都不時以性感示人。 陳自瑤傳出婚變後,不惜為代言廣告性感上陣。 王浩信在2020年的台慶頒獎典禮上奪得視帝,身為太太的Yoyo面黑一幕成為經典。 Yoyo上星期日陪囡囡享受親子樂,王浩信依然冇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