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8 15:45:30

王浩信懶理與陳自瑤離婚傳聞 大曬新造型照髮型似足Oppa 網民評價好壞參半

分享:
王浩信

王浩信新造型你又點睇?

王浩信與陳自瑤上個月被傳已正式離婚,但事後兩人否認;王浩信今年主力於內地發展同時活躍於內地社交平台,現正在內地拍攝由張達明、林子聰執導無綫劇集《狀王宋世傑》嘅王浩信不時分享唔同造型照,包括變裝、曬胸肌等,又曾藉《踩過界》「盲俠」一角扮失明人士拍片,務求冧爆一眾內地粉絲。日前,王浩信更大曬一輯最新造型相。

王浩信 王浩信 王浩信

王浩信:每天給理由自己變得不一樣

王浩信寫道:「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就是每天給一個理由讓自己變得更不一樣,謝謝夥伴們讓我看到我沒有見過的自己!」照片中嘅王浩信將頭髮剷青,以栗子頭(小寸頭)造型示人,又著上白恤衫及印花恤衫,擺出「頭痛」、扣袖口鈕等多個型格甫士,韓味十足,與過往形象大不同。

唔少網民都留言大讚王浩信靚仔有型,但都有部分網民認為新髮型唔適合佢:「答應我以後別留寸頭了」、「有頭髮帥點」、「板寸不適合你」等等;亦有網民借意問及王浩信與陳自瑤近況:「有無送生日禮物畀老婆?」。

Ad Block
《梨泰院Class》男主角朴敘俊帶起熱潮

《梨泰院Class》男主角朴敘俊帶起依個髮型熱潮。

王浩信髮型似足朴敘俊

其實,王浩信所剪嘅栗子頭曾因韓劇《梨泰院Class》男主角朴敘俊帶起熱潮,拍劇半年以來,朴敘俊為連戲每隔4日就要修剪一次,而髮型師修剪過程中需計算好前額弧形修剪及修邊,相當花時間。朴敘俊於戲中飾演朴世路,除咗性格迷得女粉絲,更惹來一班男性模仿其栗子頭髮型,不過多數都出現炒車情況,所以衍生出一句「人帥朴敘俊,人丑別擋路」。

按圖即睇王浩信老婆陳自瑤性感照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陳自瑤yoyo
Ad Block

原文刊登於 Yahoo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