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30 11:54:47

王祖藍在節目扮暈 3歲囡囡誤以為真街頭爆喊

分享:
王祖藍在節目扮暈 3歲Gabby 誤以為真街頭放聲痛哭

王祖藍一家四口移居至長沙。

王祖藍近年轉戰內地市場,為了方便工作及照顧家庭,更帶同老婆李亞男及兩個囡囡,舉家搬到長沙居住!

日前,李亞男在社交網上載了一條短片,片中見3歲大囡囡Gabby 在街上無意中看到爸爸出現在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而電視中的王祖藍更被擊敗躺在地上「扮死」,Gabby 見狀誤以為真,心疼爸爸並即場放聲痛哭,李亞男即連忙解釋:「那是假的,假的」場面搞笑;而王祖藍則寫道:「看完整貴的話,我都不敢想像了」。阿Bob 即留言笑謂:「你就好啦,嗰次電視唔知播乜嘢戲,我要慘死嘅,我啲女全部喪笑同埋拍晒手掌」而吳若希亦有留言表示:「笑死我」,相信王祖藍都被Gabby 的冧爆行為徹底溶化了。

 

Gabby見到爸爸在電視中躺在地上,即場爆喊。 李亞男連番解釋是假的。 最後要李亞男抱抱鍚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