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7 17:31:55

王祖藍曬母子餅印樣慶祝媽媽生日 李亞男爆嫁入王家要搶食

分享:
王祖藍曬母子餅印樣慶祝媽媽生日 李亞男爆嫁入王家要搶食

一對寶貝孫女亦有送上親自畫的生日咭。

王祖藍近日正為《萬千星輝賀台慶》的表演「中年福祿壽」積極綵排,但向來孝順的他亦不忘為王媽媽慶祝生日。日前,王祖藍便在社交網分享一家人以及親友在家中為媽媽舉行生日派對的片段,更令其位於大埔白石角的逾億豪宅再次曝光。 

Ad Block
王祖藍曬母子餅印樣。 王祖藍日前在家中舉行派對為媽媽慶祝生日。

片中,眾人在家裏大花園BBQ,更被王祖藍名為「吃貨生日會」,他寫道:「王老太太,生日快樂,我們會一直陪伴您,愛您!」還祝媽媽愈吃愈胖:「我媽是個吃貨,她叫肥嫦」;他更逐一介紹來自不同區份的美食,包括大埔的海膽、黃大仙的乳豬、尖沙咀的烤肉、大埔的墨魚丸和自家種的青菜等,十分豐富。然後再帶大家參觀他家中的蔬菜基地,並開心表示:「有什麼事情困在家裡,都可以自給自足。」 

而老婆李亞男亦有出鏡,她更自爆初入王家吃飯時都很淑女,但當她祈禱後睜開眼睛,卻發現吃的東西都沒有了,並扮王家的人說:「哈哈哈,我們這裏的習慣就是這樣的,哈哈不好意思哦,你不搶的話就沒有了!」所以她現在學會,一有食物就趕快拿先。李亞男又向奶奶送祝福說:「祝你永遠青春美麗啊!」而王媽媽伴着新抱繼續說「青春美麗」、「容光煥發」,網民都即將焦點落在王祖藍與王媽媽的樣子上,指母子二人十足餅印。

李亞男爆嫁入王家要搶食。 王祖藍大曬家中的自家農場。 眾人在家裏大花園BBQ,十分豐富。 王祖藍一家為王媽媽大唱生日歌,並送上兩個生日蛋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