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0 16:59:00

王祖藍自認對演藝事業感焦慮 李亞男解話:他覺得自己不搞笑了

分享:

《少年出遊記》截圖

祖藍與老婆李亞男一直都是圈中模範夫妻,早前帶同兩名女兒移居上海,經常分享一家四口遊樂照,生活幸福美滿;據悉,佢哋居住於豪宅東方雲錦,屋苑二千多呎4房單位租金約5萬多人民幣。而事業方面,王祖藍成立自家公司「手工藝創作」簽下多位香港藝人,又出任TVB首席創意官,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王祖藍日前竟然直指自己宜家狀態唔好,因難懂時下一些流行北方笑點,令佢他感落後,變得唔自信。

王祖藍和李亞男擔任內地綜藝節目《少年出遊記》嘉賓,與多位年輕人玩遊戲及訴心聲。王祖藍與眾人分享對演藝事業開始產生焦慮感,直言宜家係狀態最唔好嘅時候,原因在於唔熟悉近年流行嘅東北文化,有唔少來自東北嘅藝人常於節目大談東北笑點營造節目效果,包括韓東君﹑黃景瑜等等,贏得「東北梗王」之稱。然而,王祖藍表示:「你們聊的梗(笑點)我都不一定會,你們以前都是看港片,那些南方無厘頭,現在都是你們那種東北梗﹑語言梗﹑脫口秀﹑東北喜劇,我一點都不會,我從來沒有搞過的。」

王祖藍又指常與李亞男傾訴自己唔開心:「你問我老婆,我有多少個晚上跟她就是說我不開心,我覺得自己又落後了,今天怎麼怎麼的。」李亞男在旁觀補充:「特別是喜劇演員,會有這種落後的時候,因為就覺得自己不搞笑了。」

《少年出遊記》截圖

《少年出遊記》截圖

《少年出遊記》截圖

《少年出遊記》截圖

王祖藍

王祖藍 & 李亞男

王祖藍

王祖藍

原文刊登於 Yahoo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