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8 22:36:54

王祖藍自認流住TVB血 否認與C君不和︰鍾意到佢不得了

分享:
王祖藍以長老身份參與《開心無敵獎門人》。

王祖藍以長老身份參與《開心無敵獎門人》。

王祖藍今日到電視城為《開心無敵獎門人》錄影,對於有傳他與無綫關係轉差,甚至已辭任首席創意官一職,他說︰「我係流著TVB血嘅人!」但被記者再三追問之下,祖藍沒有正面回應傳聞,只表示自己今日是獎老,平日是老公,返辦公室是OL,稱跟無綫的關係OK,否則不會回來。

Ad Block
王祖藍表示非常鍾意C君。

王祖藍表示非常鍾意C君。

問到祖藍是否跟樂易玲鬧不和,他又再遊花園︰「男人唔會講呢啲嘢,個個高層都係靚女。」至於被指不滿C君,他說︰「梗係唔係啦!我鍾意到佢不得我都有同C君講邊個搞呢啲嘢,是旦啦!樹大招風!」他指有留意到J2台最近的節目,知道他起用了很多年青人,透露C君籌備了不少節目,所以非常支持他。

他表示現時全家移居上海,小朋友亦準備在9月開學,過去因為拍節目才在長沙逗留3個月,並指無綫若有甚麼事需要在大陞幫手,自己會隨時服務總經理。無綫股票再創新低,曾呼籲大家趁低吸納的他表示太忙沒有留意股價,笑言大家如有錢可以買起整間公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