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2 19:43:05

王祖藍領軍《開播!情景喜劇》首播 王浩信高Ling張振朗微博落力sell

分享:

《開播!情景喜劇》首播,王祖藍等演出《無限訓練班》。

王祖藍早前率領王浩信、高海寧及張振朗北上交流,並一同參與東方衛視的綜藝節目《開播!情景喜劇》。節目未開播,在微博已經引來不少討論,相信今晚9點首播之後,眾人的微博粉絲數量勢必大增。他們在微博亦分享不少拍攝花絮、預告及海報為節目宣傳。

《開播!情景喜劇》是一眾藝人把一些大家曾看過的影視或小說作品作為創作重心,然後重新包裝成為一套處境短劇,由製作過程到演員的幕前演出都會盡現在觀眾眼前。以王祖藍領軍的隊伍,在節目中第一部作品名為《無限訓練班》,並邀得現時長駐大陸的李子雄助陣。不過,節目對象是大陸觀眾,變相搞笑內容必須能令他們有所共鳴,相信王祖藍、王浩信等演出的內容可能要翻抄昔日一些影視作品舊有橋段,就香港觀眾而言未必笑得出兼厭老土,但對大陸觀眾來說可能笑過不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