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5-19 22:15:00

王菀之搞音樂劇一腳踢 吳鎮宇練歌做和音

分享:

吳鎮宇、王菀之(Ivana)出席愛情音樂劇《First Date》記者會,Ivana這次身兼多職,除了負責翻譯劇本、監製、演員之外,還親身上陣為今天記者會做司儀:「因為我其實還是會計,如果請人做司儀的話,都不知道要賣幾張門票才能補回來。」。 

鎮宇坦言之前有很多人也找過他演舞台劇,但是他就覺得演過太多次,所以都會以「要演就演音樂劇」為由婉拒,笑言:「我以為大家都看過《難兄難弟》,知道我的本事,結果沒想到Ivana下個電話就打來和我說已經買好了版權和訂了場地,那只好上了。」鎮宇表示要在各位音樂劇的前輩面前唱歌跳舞,心情有點緊張,但他透露自己其實一直有學音樂:「我學的是和音,那時候心想日後如果學有所成,可以戴著墨鏡去某個明星的演唱會唱和音,不覺得很帥嗎?」。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