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8 17:00:47

王菀之為父母開古典音樂會圓滿結束 一腳踢身兼六職捱到瘦

分享:
王菀之出身自古典音樂家庭,最近她與父母舉行「天使聲樂團古典音樂會」。

王菀之出身自古典音樂家庭,最近她與父母舉行「天使聲樂團古典音樂會」。

王菀之(Ivana參演電影《飯戲攻心》將於中秋檔上映,同片主題曲《狠愛狠愛你》今日公開MV,而Ivana主辦的一連五場「天使聲樂團古典音樂會」亦圓滿結束。是次音樂會於西九文化藝術公園自由空間The Box舉行,大獲成功及贏得口碑,連《飯戲攻心》導演陳詠燊都在網上發長文,大讚Ivana冒險搞一場就算賣到爆場都只能打個和的音樂會,好讓本地樂迷接觸到高質素的古典音樂。

舞台劇緊接8月公演

Ivana今次身兼投資、主辦、創作總監、監製、鋼琴伴奏、音樂總監共六職,她瞓身為父母及香港一班前輩級聲樂家籌辦這個古典音樂會,一人要處理不同事務,壓力非常之大,曾經多個晚上通宵寫譜及做籌備工作,冇瞓過好覺,老公都擔心她捱壞身體。籌備期間也經過困難重重,因為想嘗試做一些更大製作,膽粗粗去伸請某些資助,結果失敗,又試過親自去找客戶贊助,而得到疫情轉好,大家已經投資去其他流行音樂演出,但沒想到天父又派來很多其他不同各路英雄去幫忙,加上今次音樂會亦場場爆滿,令她相當感恩,她坦言:「我唔知點去形容我今次夢想成真嘅感受,只可以講感恩再感恩。自細喺古典音樂家庭下長大,我雖然係一個流行音樂唱作歌手,但係我始終冇忘記我嘅根,趁父母和天使聲樂團每一位聲樂家依然熱誠如火、精神奕奕,我又抱着推廣古典音樂嘅心願,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做好呢個音樂會,為古典音樂出一分力。完成音樂會,見到好多有來睇的朋友網上寫比我嘅留言,話冇諗過古典音樂咁好聽,仲想再聽,有啲朋友話俾我哋感動到想去學樂器、學聲樂,我就再一次感動到眼濕濕。」

另外,Ivana又話今次因太辛苦而瘦了少少,笑言是「賺多咗」;同時,Ivana正為自己8月底的舞台劇《Proof 求證》而忙碌,今次共演14場,除演出之外,亦身兼主辦、監制、編劇四職,之前早鳥優先訂飛已經爆滿,門票於後日(30日)將正式公開發售。

王菀之的雙親是業餘音樂家,父親是個男高音,媽咪則是個女高音。

王菀之的雙親是業餘音樂家,父親是個男高音,媽咪則是個女高音。

一連五場「天使聲樂團古典音樂會」已經完滿結束。

一連五場「天使聲樂團古典音樂會」已經完滿結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