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05 04:30:00
日報

王賢誌催生B 笑朱慧敏年紀唔細

分享:

朱慧敏上月下嫁心臟科醫生陳良貴,昨日與王賢誌到粉嶺派福袋。獲在場人士稱呼做「陳太」的朱慧敏,心情大好,並指現時未習慣叫陳醫生做「老公」,私下仍以「BB」或「Baby」稱呼對方。王賢誌更著朱慧敏盡快生小朋友,好讓他當契爺。

朱慧敏表示婚前已協議不戴戒指︰「因為婚戒太貴重啦,加上陳醫生工作要成日洗手,戴手套,所以有共識唔戴。」並計劃一、兩後努力造人,打算生幾個小朋友。在旁的王賢誌聞言說︰「依家疫情無嘢做,就唔好浪費時間!因利成便嘛!咁你快啲啦!你年紀唔細啦!」更自薦做契爺及幫手照顧小朋友。朱慧敏說︰「我仲好年輕,佢成日都催我,總之順其自然。」

早前朱慧敏與老公一齊開live,圍繞身心靈話題,她大讚老公的口才了得,並有意邀請王賢誌與另一半做嘉賓。不過,王賢誌表示對方身處澳門,與家人過節,並已提早慶祝情人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