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4 04:30:00
日報

珍妮花滿意片酬低

分享:

集合多位奧斯卡影帝后,包括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等主演的Netflix劇集《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將於12月24日上架。珍妮花受訪時被問到拍檔里安納度的片酬達3,000萬美元,自己只得2,500萬美元,待遇是否不公,珍妮花說:「我知道這件事(片酬),但你要明白,里安納度帶來的票房確實比我高,我對這份片約感到滿意。」《千萬別抬頭》講述珍妮花飾演的天文學學生與里安納度飾演的天文學教授,驚見太陽系一顆彗星即將撞向地球,兩人奔走宣告事件,希望政府相信他們的發現,避免地球毀滅。

珍妮花滿意片酬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