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8 19:30:49

甄妮寸王馨平反骨 直指對方:毫無誠信可言的人

分享:
甄妮重提當年與王馨平的恩怨。

甄妮重提當年與王馨平的恩怨。

甄妮近年活躍於社交網,不時出po 關心香港娛樂圈大小事。未知是否受鄭嘉穎與馬國明的不和風波影響,日前,她在社交網貼文表示:「不要太高興,就不會太悲傷,凡事平常心,平平安安最重要」其後,甄妮更突然在留言區提起鄭嘉穎舊愛王馨平與她當年的恩怨。 

甄妮在留言區突然提起入行改名一事,並意有所指表示:「王馨平這三個字,是我請長輩特別以筆畫運程測算出來的專利品,契婆婆有特別提醒我,取此名可以小成名,但極反骨,你要不要考慮另一個較溫順的名字?嗯!使用這三個字不就是想紅嗎!」接著又謂:「反骨,一早就知道的」、「當年因為一個反骨人,令我和幾位多年老友心生嫌隙,他們怪我不給面子,那就減少往來」、「對毫無誠信可言的人,我提都不想提,人家現在還在撈就放一馬吧!好嗎?(考慮中)」等,字裏行間說話有骨。

現年55歲的王馨平是台灣武打巨星王羽的大女,早於1992年,王馨平以甄妮徒弟之名出道,憑一首《別問我是誰》令其首張國語專輯在台灣大賣60萬張;其後,有指王羽當年不滿甄妮未有好好照顧女兒,最終與好友反目,1995年更鬧上法庭,入稟控告甄妮違約。王馨平曾在訪問時表示當年成為磨心,官司後數年亦已請甄妮食飯及斟茶道歉。惟甄妮再於留言區爆seed:「此姝斟茶謝罪之曰,自稱結婚去,並退出藝圈示誠意,結果呢?癢癢難耐!至今欠我的仍欠着呢!恐怕要帶入棺了。」

Ad Block
甄妮直指因一個反骨人,令她和幾位多年老友心生嫌隙。 甄妮重提當年與王馨平的恩怨。 王馨平指當年成為磨心,官司後數年亦已請甄妮食飯及斟茶道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