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3 23:00:03

甄子丹大爆如何打入荷李活 自言大前提是要尊重中華文化

分享:
甄子丹大爆如何在荷李活逐步打破西方電影為中國演員設定的框框。

甄子丹大爆如何在荷李活逐步打破西方電影為中國演員設定的框框。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電影《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將於農曆年檔期1 19日上映這是他相隔10年再度執導,相信喜歡葉問的觀眾也會喜歡這部新作。日前官方釋出預告片,故事由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被罷免後開始,他遭到各方幫派追殺,並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更展現出喬峰天下第一的好身手。

近日為電影四出宣傳的甄子丹,日前接受香港國際財經台76台免費頻道《Friday Beyond Spotlights》節目訪問,除了在節目中分享當日如何因著對電影製作的執著而陷入財困,亦與主持曾安業(Patrick)分享他如何在荷李活逐步打破西方電影為中國演員設定的框框。

甄子丹提到其中一個挑戰是國際影壇對中華文化的認識不多,「在接拍《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時,我的角色初型是非常刻板的。因此我向迪士尼工作室及製作團隊提出,如果他們想我接拍該角色,他們需為角色賦予人性和幽默感。最後我成功爭取讓製片方修改人物設定及部分對白,令角色變得更幽默。」自此,整個荷李活影圈都知道,如要邀請甄子丹出演他們的電影,大前提是要尊重中華文化。與此同時,甄子丹亦視代表及弘揚中華文化為其作為電影工作者的使命。近年的電影均使用科技進行製作和作為賣點,但對在業內工作超過40年的甄子丹來說,說好故事才是好電影的最重要元素,以作品連繫和感染觀眾,自然便會得到觀眾的支持。被問到本地電影業的發展前景,甄子丹不忘感謝本地電影業在過去給予他的機遇。因此,他亦希望能夠回饋業界,製作不單能代表香港,更是代表中國人的電影,讓世界更多人看到中國電影。

Ad Block
甄子丹表示大前題是要尊重中華文化。 甄子丹日前接受國際財經台《Friday Beyond Spotlights》節目訪問。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1 月19日上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