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1 15:23:40

甄子丹讚愛女甄濟如有天賦 爆囡囡多公司爭簽:我發覺佢真係食呢行飯

分享:
甄子丹讚愛女甄濟如有天賦 爆囡囡多公司爭簽:我發覺佢真係食呢行飯

甄子丹再度連任《寶馬香港打吡大賽》打吡大使。

年度馬壇盛事《寶馬香港打吡大賽》將於324日假沙田馬場舉行,是次活動已經連續12年由汽車品牌寶馬贊助,賽事總獎金更高達港幣2,600萬港元。今年賽士再度邀得甄子丹擔任「寶馬香港打吡大使」,自2014年起他為打吡大賽拍攝過不同類型的宣傳片,不時走訪馬場「禁地」與馬匹或騎師交流。這次宣傳片有別過往,以甄子丹的操練日常及其演藝事業作為主軸,以自身經驗表達「專注」、「決心」及「堅持」三大致勝元素,貫穿他與賽馬團隊甚至馬匹本身,為爭取最佳成績的強者態度甄子丹在拍攝當日,其中一個鏡頭是他於木人樁前出拳、踢腿,當正式roll機前,甄子丹仍特意與導演、攝影師溝通,務求令每個鏡頭的擺位、取景及動作流暢而精準。

拍攝時,除了大多數鏡頭是一take完成外,他更會比導演要求的動作做多少少,讓導演有更多鏡頭剪接用,專業態度令整個拍攝過程更加順利。甄子丹做事精準、專注,他直言是為了不想後悔:「時間寶貴、生命寶貴,如果每樣事唔精準去做,會有少少遺憾,你會話畀自己聽,點解初初你唔做得更好呢?所以而家嘅我,尤其我拍戲咁多年,我唔希望電影方面冇進步空間,所以我放更加多時間去做每個電影項目。」這份態度成為他的動力,時刻追求盡善盡美:「當然唔可以話perfect,但係你有心去做就自然有機會去做得更好。」

Ad Block
年度馬壇盛事再度邀得甄子丹擔任「寶馬香港打吡大使」。

年度馬壇盛事再度邀得甄子丹擔任「寶馬香港打吡大使」。

「自動波」維繫幸福美滿家庭

家庭生活同樣幸福美滿的甄子丹,他笑謂婚姻生活不單純於專注、決心及堅 持,這個階段的自己亦不需要刻意維繫,因為已經是「自動波」,不用記著,就像與生俱來。語畢,流露甜蜜笑容,幸福之情不言而喻。至於愛女甄濟如早前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作為開明好爸爸的甄子丹,認為每個父母亦會與子女分 享自己的人生經驗,但是他認為讓子女親自闖闖更有意義:「而家後生仔女好聰明,佢哋有自己諗法,亦都應該畀佢哋嘗試自己去闖一闖。因為無論成與敗,一時嘅失敗唔等於將來唔會成功,有時有少少挫折反而知道人生條路點樣行,我同太太都用比較開明嘅方法同佢哋相處。」甄子丹直言好希望子女可以堅守成功的最基本元素,亦是今年《寶馬香港打吡大賽》宣傳片的重點訊息,就是專注、堅持、決心三個關鍵元素。

Ad Block

對於將來與女兒在演藝上的合作,甄子丹暫時沒有想法,並謂:「順其自然啦。初初我哋冇諗個女走呢行,的而且確,由細到大佢好鍾意音樂,9歲開始唱歌,14歲已經寫咗好多首歌,呢方面的而且確係有天賦。最初好多唱片公司想簽佢,但我哋一直都想佢讀好啲書先,到後來我發覺佢真係食呢行飯,有呢方面嘅天賦,所以而家由佢享受吓先,吸取多啲經驗。」被問到會否有機會與女兒齊 齊擔任打吡大使,他笑言:「一切皆看緣份。」他表示非常期待324日出席沙田馬場舉行的《寶馬香港打吡大賽》,期待更多精彩勵志故事,再次見證打吡盟主誕生創下高峰。

Ad Block
甄濟如早前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 在拍攝當日,甄子丹演出拿手的出拳、踢腿等動作。 甄子丹大讚愛女甄濟如有天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