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9 22:46:32

甘比出席「仲學舍」啟動禮 教年輕人織頸巾贈長者

分享:
生活

甘比出席「仲學舍」青年宿舍啟動禮。

由「劉鑾雄慈善基金」全力贊助,位於深水埗鴨寮街 86 及 88 號的「仲學舍」青年宿舍(Joseph's House),自今年8月開放入住申請以來,備受關注,出租率已超過九成。

今天「仲學舍」舉行啟動禮,邀請到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女士、華人置業集團行政總裁劉陳凱韻(甘比)擔任主禮嘉賓,聯同其他民政及青年事務代表進行亮燈儀式,一起點亮「仲學舍」,推動回饋社會精神。「仲學舍」青年宿舍以「家」作為標誌,其租金低至每月3,000港元(1個宿位),已包含水費、電費、無線上網服務費用、差餉、地租及管理費用,提供安全、舒適、經濟實惠的居住環境,讓青年人得到多樣化的學習和發展機會,幫助他們更好地規劃職業生涯。

生活

(左起)陳瑞緯、甘比、麥美娟及林雪麗,出席「仲學舍」青年宿舍啟動禮。

近日氣溫轉冷,「仲學舍」的租戶發揮回饋社會精神,舉辦編織頸巾活動,向長者派發親手編織的「溫暖牌頸巾」,為社會添上暖意。熱愛編織的甘比,在啟動禮上,介紹由租戶親自編織、將送給長者的「溫暖牌頸巾」,盡顯其對編織的熱愛。她表示:「編織時不要害怕織錯,就算錯了都是屬於你獨特的風格,最重要是注入自己的心思。」

生活

甘比於「仲學舍」啟動禮上,與租戶一起展示租戶編織的「溫暖牌頸巾」。

這些頸巾均採用保暖舒適的毛冷編織而成,簡單而大方的款式既展示了編織技藝的美感,又傳遞了一份親切和關愛。甘比表示:「我非常高興能夠與大家見證仲學舍正式投入服務。華人置業集團深信青年是香港的未來、希望和棟樑,並期望透過『仲學舍』,啟發他們追隨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她補充說:「宿舍將定期舉辦各種工作坊、講座和社區活動,幫助青年人拓展視野、增強技能,並培養他們的。社會責任感。希望青年對未來抱持盼望,自強不息,在社會盡展所長,繼而貢獻香港、國家以至世界。」

生活

甘比於「仲學舍」啟動禮分享「仲學舍」的建構理念。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