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4 17:45:40

甘肅地震|霍啟剛郭晶晶捐7000萬賑災 獲內地網民激讚:真正的豪門

分享:
甘肅地震|霍啟剛郭晶晶捐7000萬賑災 獲內地網民激讚:真正的豪門

霍啟剛郭晶晶捐7000萬賑災。

霍啟剛與「跳水皇后」郭晶晶結婚11年,二人育有12女,一家五口非常幸福。雖然霍啟剛出身名門,家住價值1.6億獨立豪宅,但兩公婆生活向來低調貼地,更被網民封為「最樸實的豪門夫妻」。早前甘肅發生地震,不少人明星名人及企業都「出手」向當地捐款支援,而李兆基基金日前(21日)亦已向內地捐款2,000萬元人民幣。今日(24日)有消息指霍啟剛和郭晶晶二人向災區捐款7,000萬元巨額。  

從網上流傳的一個「甘肅地震個人捐款名單匯總」,只見排行在第一位的是霍啟剛和郭晶晶,二人共捐出7,000萬元巨額。對於郭晶晶霍啓剛夫婦一家平時都低調節儉,但在關鍵時刻卻能捐款七千萬元,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這樣才是真正的富豪」、「兩個都很優秀」、「這就是低調的有錢人」、「夫妻兩人平時低調,但滿滿正義,敬佩」,更有人笑言:「霍啟剛應該去選特首」。今日下午,霍啟剛在微博發文,直認通過霍英東基金會捐款賑災,為甘肅略盡綿力,但未有提及捐款數字。

霍啟剛郭晶晶捐7000萬賑災。 獲網民激讚二人平時低調節儉,但在關鍵時刻卻出手闊綽。 網上流傳的「甘肅地震個人捐款名單匯總」獲網民紛紛留言。 霍啟剛在微轉發文,直認通過霍英東基金會捐款賑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