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6 21:41:48

男神李敏鎬泰國宣傳被批面腫冇下巴

分享:
男神肥咗好多,粉絲好心痛。

男神肥咗好多,粉絲好心痛。

韓劇《繼承者們》男神李敘鎬昨日到泰國出席代言活動,現年36歲身高183cm的他一直被封男神,估不到今日現身時整個樣發福不少,眼細面腫之餘仲冇咗下巴,雖然全白服飾但面形好礙眼,男神變了肥神。網民留言:「認唔到他是李敏鎬。」亦有網民表示,由南韓出發到泰國,李敏鎬面部也沒有「出事」,兇席活動時可能記者拍攝時角度問題。

Ad Block
呢張合十相片顯得李敏鎬仲肥。

呢張合十相片顯得李敏鎬仲肥。

出道中期的李敏鎬冇得輸。

出道中期的李敏鎬冇得輸。

2009年完美男子

李敏鎬於2009年憑劇集《花樣男子》角色具俊表打開知名度,光速地成一線男星。因為一副近乎完美的面孔及高大身形,代言不同產品及拍攝不同類型作品。他曾表示:「我好愛食麵,所以面好易腫。」3年前,他在退伍後的復出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口碑與收視都未如理想,近年已被一班後輩蓋過風頭。李敏鎬今早出席完活動,晚上已離開回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