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5 17:29:11

畢彼特告安祖蓮娜擅自出售酒莊敗訴

分享:
畢、安熱戀時,經常帶同子女到酒莊度假。

畢、安熱戀時,經常帶同子女到酒莊度假。

曾是荷李活模範夫婦的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後者於2016年申請離婚後,官司一直打不完,兩人互數不是。畢彼特早前入稟控告前妻未經他同意下,出售兩人共同擁有的法國Chateau Miraval酒莊50%股份給酒商Stoli。洛杉磯法院上周五判畢彼特敗訴,需要畢佬交出有力的買賣文件證據,才可上訴。

畢、安仍為6名子女的撫養權打官司。

畢、安仍為6名子女的撫養權打官司。

畢佬基於仇恨控告

畢、安於2008年購入Chateau Miraval酒莊,一直經營有善,亦是兩人外遊散心必去之處。據法院人士透露,畢彼特對前妻充滿敵意,才提出控告。「業界人士也知,Stoli酒商是行內有名的,任何人也希望與他們合作,因為Stoli有非常好的分銷網絡,畢彼特亦知這事。所以,他絕對是不滿前妻才會提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