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8 12:41:10

畢彼特夥彭妮露古絲組夢幻配搭 拍CHANEL廣告向經典電影《男歡女愛》致敬

分享:
彭妮露古絲拍住畢彼特為CHANEL 11.12口蓋包拍攝宣傳片。

彭妮露古絲拍住畢彼特為CHANEL 11.12口蓋包拍攝宣傳片。

CHANEL公開全新宣傳片,由2018年起擔任品牌大使的彭妮露古絲(Penelope Cruz)拍住影壇巨星畢彼特(Brad Pitt)合作,並以1966年法國經典電影《男歡女愛》(A Man and A Woman)作為靈感,為CHANEL 11.12口蓋包拍攝出充滿電影感的宣傳片。

《男歡女愛》於1966年在法國上映,當年榮獲康城影展金棕櫚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及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男歡女愛》於1966年在法國上映,當年榮獲康城影展金棕櫚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及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重現經典對白

時裝藝術總監Virginie Viard深愛電影,對新浪潮電影更是情有獨鍾,一直想向名導演Claude Lelouch的傑作致敬。《男歡女愛》一片瀰漫感性的調子,經典的海灘場景;一望無際的地平線,碧海長天,當然還有拍攝地點DeauvilleDeauville海濱度假區在CHANEL的歷史中扮演極重要角色。這輯全新廣告片由Inez & Vinoodh拍攝兼執導,對白及分鏡幾乎複製了電影的部份片段。彭妮露古絲與畢彼特細膩演繹,每個眼神及動作均令人代入兼起雞皮。

片中的CHANEL手袋放在酒店餐廳的桌上,男女主角之間,象徵人生中總有某個獨特時刻,某些事情會令人鼓起勇氣去表達及爭取最熱切的渴求。「Do you have any rooms available?( 請問還有空房嗎?)」這問題令人莫名興奮心如鹿撞,在原版電影中,這句對白由男主角Jean-Louis Trintignant說出,在廣告中改由彭妮露Rianne Van Rompaey飾演的女侍應發問,出來效果卻有另一種味道。

畢彼特夥彭妮露古絲以夢幻組合拍攝CHANEL廣告。 畢彼特夥彭妮露古絲以夢幻組合拍攝CHANEL廣告。 畢彼特夥彭妮露古絲以夢幻組合拍攝CHANEL廣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