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7 17:24:35

登香港時尚雜誌封面 《First Love》八木莉可子:我愛Marvel電影

分享:
穿上LV今年春夏新裝的八木莉可子。

穿上LV今年春夏新裝的八木莉可子。

Netflix人氣劇《First Love 初戀》再受注目的21歲日本女星八木莉可子,登上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香港版3月號封面人物, 她昨日於IGpo上載多張相片,並留言:「感謝香港《HARPERS BAZAAR》工作人員,各人辛苦了。」她在訪問中大談初戀事:「我初戀出現在英文課的外國男生,他在我心目中就如糖果一樣。」

八木莉可子登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香港版3月號封面人物。 莉可子憑「寶礦力水特」廣告走紅,之後當上少女時尚雜誌《Seventeen》模特兒。 八木莉可子大談初戀事:「我初戀出現在英文課的外國男生。」 八木莉可子表示初戀男孩在她心目中就如糖果一樣。 八木莉可子愛看Marvel超級英雄片。 八木莉可子自爆最近收集粉紅色和透明的石頭。 八木莉可子表示會將石頭當做隨身攜帶的護身符。 八木莉可子在IG留言:感激香港雜誌給她這個封面機會。

八段書法愛看Marvel

穿上LV 2023年春夏新服的她,在訪問中透露小學時接受體操訓練,好動的她特別愛看Marvel超級英雄片。莉可子也擁有書法八段的資格,同時也愛大自然。「最近我收集粉紅色和透明的石頭,為令自己去到哪裡也能感受大自然的力量,我會根據形狀與顏色,挑選自己有感覺的石頭,當做隨身攜帶的護身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