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5 18:15:11

發哥現身越野賽 開跑前舉機與跑手合照︰大家唔准快過我

分享:
發哥在開跑前跟一眾跑手自拍。

發哥在開跑前跟一眾跑手自拍。

香港越野錦標賽今早在粉嶺高爾夫球場舉行,其中一名跑手一出場便引來全場矚目,這位參賽者便是周潤發。香港田徑總會在facebook專頁上載片段及發哥的自拍照,相中見到發哥身穿長袖上衣,黑色長褲,而片段見到他在最後一排起步,與長跑教練蘇凱男並肩而行。

發哥再走去後排跟其他跑手自拍。
Ad Block

指示企位拍下完整大合照

從另一網民拍得的片段見到,發哥原本在頭排位置跟一眾跑手自拍,之後他走往團隊最後位置,再跟另一群跑手自拍,非常細心照顧後排人士。他更邊行邊說︰「大家唔准快過我㗎!」在場人士不停歡呼又大叫「發哥好嘢!」他又叫眾人不要掛住望他,隨即指示前排人士要蹲下,之後由他舉起手機自拍,多位跑手於是湧上前,務求「攝」到一個合照機會。

發哥叫大家不要只掛住望他。 發哥準備手機跟大家自拍。 發哥準備手機跟大家自拍。 發哥準備手機跟大家自拍。
Ad Block

發哥甘願跑最後

自拍完畢後,發哥說︰「跑完先再影啦!」由於距離開跑仍有時間,不少人趁機跟發哥自拍,他見不少人仍圍住自己,於是說︰「喂!仲有兩分鐘呀!」更不時與大家傾偈,並問道︰「乜10K咁少人咋!」當大會主持叫大家準備時,有參賽人士笑說︰「發哥未得呀!」而有在場人士更說︰「我唔要時間啦!同發哥跑正呀!」、「跟發哥跑正呀!張張相都會有佢!」發哥在開跑前數秒埋位,並謂︰「好啦!好啦!我要最尾,喺後面睇住你哋!」最後他以5639秒完成賽事,在男子先進組41名跑手中排第37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