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4 17:16:03

白日之下|余香凝產後未收身慎選戰衣出席金馬獎 梁雍婷冇信心獲獎(附訪問片)

分享:
《白日之下》獲金馬獎5項提名,余香凝、梁雍婷與姜大衛、梁仲恆、梁雍婷、陳湛文、周漢寧、胡楓一同出席電影節開幕禮。(羅錦鴻攝)

《白日之下》獲金馬獎5項提名,余香凝、梁雍婷與姜大衛、梁仲恆、梁雍婷、陳湛文、周漢寧、胡楓一同出席電影節開幕禮。(羅錦鴻攝)

由簡君晉導演、爾冬陞監製,余香凝主演的電影《白日之下》,昨晚於第20屆香港亞洲電影節舉行首映,3人聯同一眾演員包括姜大衛、梁仲恆、梁雍婷、陳湛文、周漢寧、胡楓一同出席電影節開幕禮,其中余香凝和梁雍婷(Rachel)憑此片分別獲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兩人大談感受,並期待下個月往台灣出席金馬獎頒獎禮,余香凝回想獲悉提名金馬一刻,便跟媽媽及女兒一齊喊,工人姐姐見狀亦好擔心,「其實個女都唔知發生咩事,但知我係開心,於是話幫我抹眼淚。隨後每個人打來祝賀的電話,講多兩講又喊,斷斷續續喊咗好多次。」而Rachel就坦言對自己冇信心,「好多人對我有信心,但我當日就唔敢睇直播,到呢刻都覺得好夢幻,未消化到自己入圍是甚麼一回事。」

Ad Block
余香凝和梁雍婷憑電影《白日之下》分別獲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羅錦鴻攝) 余香凝、梁雍婷出席電影節開幕禮,分享拍攝《白日之下》的感受。(羅錦鴻攝) 余香凝、梁雍婷出席電影節開幕禮,分享拍攝《白日之下》的感受。(羅錦鴻攝)

想與許光漢阮經天集郵

問到準備穿甚麼戰衣時,余香凝表示要視乎身形如何,「始終係產後未完全收身,搵緊一套可以突顯自己長處,遮掩自己短處嘅戰衣。現在距離拍攝時的狀態,還差十磅有多,所以都好難達標,不過身邊人都話我咁快出嚟工作,狀態都算係咁,最緊要休息多點。」而Rachel因為疫情,幾年冇去過台灣,在尋找戰衣方面有一要求︰「希望去到當地暴飲暴食幾日後仲著到。」金馬獎台灣男神雲集,談到集郵對象時,余香凝豪不猶豫選了許光漢,梁雍婷就話個個都想集,她自爆喜歡大叔型,最後選了在《周處除三害》中佬味十足的阮經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